学术报告——环境净化材料和可再生能源材料及其器件开发

作 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33


报 告 人:关苏军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39810:00 -12:00


报告地点5A-427


主办单位bwin必赢



报告人简介:

 关苏军,现任日本东京理科大学副教授。2013年获得日本全资国费奖学金赴日留学;2014-2017年留学日本千叶大学,师从鲁云教授,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2021年任教于日本东京理科大学,任助教一职;2021-2023年任教于日本东洋大学,任副教授一职;自20238月起调任日本东京理科大学,任副教授一职。多年来一直在材料科学领域,从事环境友好和可再生能源新材料研发和应用,研究领域涵盖高分子材料,仿生结构功能复合材料,光催化材料,光电半导体材料。近年来主要从事可用于环境净化的二氧化钛光催化剂和氧化物半导体材料的创制及高性能探索,以及在环境净化中的成果转化和应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发明专利11项。


内容简介:

 自SDGs提出以来,人类对面临着的能源危机和生存环境挑战进行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尤其是近些年对环境问题的改善及其急迫性显得尤为重视。本次将就新材料研究开发的进展,集中介绍环境净化光触媒和半导体光电材料的研发情况。



© 版权所有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 copyright © 2000-2021 http://www.hbsfhuanb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