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 者:bwin必赢学生通讯员 温伟健 教师 邹颖 杨帆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7



岁暮天寒,期末将至,戮力同心,奋楫向前。1211日清晨,西华大学宜宾校区bwin必赢全体在校学生及辅导员在二期操场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本周星期三是我国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只有铭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才能珍视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通过升旗仪式缅怀被侵略者杀害的同胞和为抗战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也表达了我院师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态度。

bwin必赢全体师生


护卫队准备升旗

早上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黎明前夜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发言

 “提升学习专注力,争做卓越西华人”,来自2023级纳米材料与技术三班的钟俊闽发言,他讲到惟奋斗者存,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进,尽管寒风骤起,黄叶飘零,但是“人间最寒处,生机蕴发时”我们要在冬天扎根深处,厚积薄发,静待春暖花开。我们要振拼搏之翼,翱翔在知识天空,去奔赴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提升班级学风考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


© 版权所有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 copyright © 2000-2021 http://www.hbsfhuanb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