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党委书记查康一行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作 者:bwin必赢徐磊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42


20231215日,bwin必赢党委书记查康、成型系教师支部书记徐磊、成型系驻村干部李玉和深入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和下院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当地的困难农户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在学校驻水堰口村第一书记刁成豆带领下,查康一行首先赴水堰口村慰问了对口帮扶户胥直怀老人并送上慰问品,在慰问中,查康十分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得知老人腿脚不太利索时,现场为老人出主意、想办法,临别时,查康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随后,在我院住下院山村干部李玉和带领下,查康一行来到了下院山村村民李其三家中开展帮扶慰问,本次慰问是在充分了解李其三家庭遭遇后学院党委增加的一次临时慰问,查康一行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鼓励李其三及家人要勇敢面对困难,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帮扶行列中来,共同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慰问水堰口村胥直怀老人

慰问下院山村困难户李其三一家

与下院山村干部深入交流

随后,查康一行与下院山村支部委员开展了深入交流,了解下院山村及村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查康表示,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积极支持下院山村的帮扶工作,为下院山村未来发展和帮扶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与下院山村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bwin必赢与当地村委干部的联系和沟通。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的实际情况和群众的需求,为今后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 copyright © 2000-2021 http://www.hbsfhuanb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