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赴渠县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作 者:bwin必赢何汇川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115日至16日,bwin必赢党委书记查康带队,党政办主任何汇川、专职组织员周强、实验中心主任郭彪会同管理学院王增强教授一行,赴渠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渠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查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在渠县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聪对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作了情况介绍。他提到,渠县经济开发区位于渠县合力镇、李渡镇辖区,成立于20076月,20191月创建为省级经开区,核准面积为235.49公顷。经过多年的发展, 逐步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前沿,促进投资兴业的洼地。2021年,经开区实现总产值358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主导产业园区入驻企业132家,规上工业企业81家,实现产值190.86亿元,同比增长27.53%2022年,渠县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267亿元,增速居达州全市第一,助力推动GDP突破400亿元,连续四年获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整合发展资源,实现民营经济活力“大迸发”。会上,查康从bwin必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他讲到,bwin必赢作为传统的工科学院,从建院伊始就着眼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专业技能娴熟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出不乏以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华明、美国发明家科学院院士任志峰等杰出科学家为代表的杰出人才。学院具有省级工作研究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平台,师资力量雄厚,期望与渠县政府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携手共建科研、育人平台。

会后,在渠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根,副县长马朝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聪等陪同下,查康一行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两天里,查康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航彩纺织有限公司、四川省垚鑫铸石矿产品有限公司、四川省铭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旺鑫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光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幻彩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吾豪光电薄膜有限公司、四川弘亨电机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每到一处,查康都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介绍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存在的技术难点、人才需求等需要高校服务的契合点。



此次实地走访调研,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了合作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本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共同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 版权所有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 copyright © 2000-2021 http://www.hbsfhuanb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